首页
>新闻资讯>党群工作
机船公司本部第一党支部开展“节约粮食、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6日是第41个世界粮食日,今年世界粮食日主题为“行动造就未来。更好生产、更好营养、更好环境、更好生活。”在第41个世界粮食日来临之际,机船公司机关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节约粮食、从我做起”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机船公司职工食堂开展,采用播放号召节约粮食的宣传音频、发放倡议书和现场劝导的形式开展。机关一党支部党员组成劝导小队,在食堂进行“吃多少 打多少”的现场劝导,并带头践行光盘行动,以自身实际行动自觉节约粮食,拒绝浪费,做勤俭节约表率。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节约粮食是一种永不过时的社会风尚,珍惜粮食、崇尚节俭的传统美德决不能丢。全体党员表示,要把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理念落到实处,让勤俭节约的风尚渗透到每位员工的生产、生活和工作当中,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勿让“空盘”成空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