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集团要闻
集团股份公司召开2019年国际业务三季度工作例会
  10月11日,集团股份公司在京召开2019年国际业务三季度工作例会,系统分析总结三季度经营情况,研究部署四季度工作。

  会议通报了当前国家外交形势与国家融资政策以及2019年三季度集团股份公司国际市场开发、在建项目管理和国际投资工作情况,各成员企业重点汇报了国际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相关职能部门就国际业务相关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

  集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任建国指出,2019年全球政治经济形势不断变化,各单位要加强研判形势,准确把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内涵,扎实推进保增长目标顺利实现。要转变观念,创新思路,加强对第三国市场政治经济形势研究,紧跟国家外交金融政策导向,抢抓机遇,再创佳绩;要提高现汇项目投入力度,多措并举寻求国际现汇市场开发取得新突破;要加强国际人力资源配置,注重国际业务人才培养,切实提高国际业务经营能力。

  集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邓银启、冯兴龙、总经理助理刘灿学出席会议,并从继续加强国际业务支持力度、重大项目与关键项目的顺利履约、提升项目管理成效、加强设备制造质量管控等方面提出要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