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集团要闻
集团股份公司党委开展媒体融合与舆论引导专题学习

  10月14日,集团股份公司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特邀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副主任闫永作专题报告,以“新时代:媒体融合与舆论引导”为主题开展学习。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晓华主持会议。


学习会现场

  闫永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党的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论述为主线,从“新媒体与全媒体”“新媒体运营与创新”“舆情研判与舆论引导”“讲好中国故事”等四个方面分享了新时代如何做好媒体融合与舆论引导工作。报告将深入的理论分析与丰富的实践案例紧密结合,深刻阐释了融媒体时代信息传播规律,阐述了做好舆论引导工作的方式方法,为公司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专题讲座现场

  陈晓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做好舆论引导工作,关系道路和方向,关系人心和士气,关系中心和大局,是新闻宣传工作的重中之重。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提升对媒体融合和舆论引导的认知水平,切实维护好葛洲坝品牌形象,为企业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陈晓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握新时代媒体融合发展规律,使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变成事业发展的最大增量;要强化工作措施,加强正面宣传,充分利用融媒体手段,讲好葛洲坝发展故事;要创新工作方式,强化互联网思维,着力提高网络舆论引导能力,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

  集团股份公司领导彭立权、任建国、宋领、黄浩、龚祖春、王一淮、冯兴龙、吴平安,高管刘灿学、陈刚,专职副总师、专职董监事、本部各职能部门正处级及以上人员在武汉主会场参加学习,各单位领导班子、高管,机关部门负责人及2019年新闻宣传培训班学员在分会场参加学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