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集团要闻
马明伟赴葛洲坝水泥公司调研并讲党课
  10月10日,中国能建党委副书记马明伟赴葛洲坝水泥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并讲授专题党课。

  调研中,马明伟要求水泥公司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主线,通过学习增强工作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提高党员干部底线思维能力,防范廉洁风险。同时,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完成公司年度生产经营任务,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在专题党课上,马明伟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立根固本,立心正心,筑牢信仰之基;要立公心去私心,提高党性修养境界,补足精神之钙;要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稳思想之舵;要坚守国企的初心使命,激发两个动力,凝聚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世界一流企业的精神力量。

  中国能建党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办公厅副主任尤军华,集团股份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宋领陪同调研。中国能建党群工作部、集团股份公司党建工作部相关负责人,水泥公司班子成员、高管参加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